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短打


社会都市》情感中心


蛛网头:

我是今年才进入到一个新的队伍的新人,可能是我年纪比较小的原因吧,队伍里的前辈都对我很好,尤其是我的领导们,我之所以说们,是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到底谁才是真正管事的,而且由于不知道该听谁的,导致我的职场生涯屡步为艰。


事情是这样的,我还没有进队伍之前就受到了领导T的帮助,他也和我说过他确实领导着队伍,我理所当然的以为他就是队伍里的绝对领导者,但是事实我错了,有一次开会的时候,某部门派人来和我们商量事情,T却说,让他们去找S商量,说他自己就是一个出钱的。


我:hello???那我之前背着S出了那么多任务,被他知道岂不是要被开除!!!


于是我的小天平慢慢倾斜向S,凡是T找我出任务,我都会去找S,询问是否可以,有几次还算平静,但是更多的是S不同意T的做法,有好几次都吵了起来,吵架内容无非就是关于同不同意对方的计划。大多数时间都是T妥协了。


正当我笃定整个队伍的领导一定是S的时候,风向又变了。


又是某个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来找我们,问S是否同意z f的计划,S反问,T同意了吗?如果T不同意,他自己也难以同意。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发现S对T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如果你觉得可以,我也没什么意见”所以这是什么情况,我以后出任务,做计划到底该找谁商量??


他两经常水火不容,过几天又开始如胶似漆,我才是一个15岁的孩子,我根本拿捏不准,大人们都好复杂,求求各位成年的叔叔阿姨帮帮我这个孩子吧。


little bitchy bitchy:我建议你来找我私聊,我可以仔细教你。


香草冰淇淋:我觉得你的两个领导都不行,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绿裤头:职场定率-队长总是对的


我太帅了万人爱:这个T看起来不靠谱,感觉S更成熟稳重,会去了解其他人的想法。


绿裤头回复我太帅了万人爱:你难道不觉得眼熟吗


甜饼加奶:蒸煮都说了,听S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旗在胸口:凡是都要商量着来,才会更信任对方,感情也会跟好,我建议你在听取双方的建议之后自己作出判断,这样才会成长。


我太帅了万人爱:啊,我明白了,楼上立马来我房间商量计划


甜饼加奶:。。。。。妈的死gay




评论(6)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