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私设多如山,短打



画面开始,美国队长正在调试自己的手机

“开始了吗?”队长看着手机有些懵。

画外音“开始了,快和你的粉丝聊天”


粉丝评论:

1 大家不觉得背景音有点耳熟吗

2 队长和谁在一起,要去干什么

3 队长瘦了,最近执行任务辛苦了

4 队长居然玩直播,哭了


“大家刷的太快了,但是我都会看的,毕竟我的动态视力还是很好的”

画外音:“你不需要每个问题都回答”

队长看向镜头外,笑着点了点头。


粉丝留言

1 对面是谁

2 对面的请你不要再插嘴了

3 队长看起来不太会直播


“是的,我不太会直播,最近有人和我说我应该多去了解一下现在流行的东西”

粉丝留言

1 做你自己就好了

2 队长辛苦了

3 最近队长在忙些什么,可以说吗


”我最近没有外出的任务,所以还算清闲,这几天在搬家,所以很忙“

画外音:“呵,叫你当初搬出去!”

队长看这画面外的人小声说“我们昨晚不是说好了不提这件事了吗?”


粉丝留言

1 没人觉得和队长说话的男人声音像钢铁侠吗

2 怎么可能,两个人三年前就掰了

3 两人早就不联系了好吧


“我看到有人提到了tony,嗯,我和他之前是有一些摩擦,但是我们已经想办法弥补这一切了。”


粉丝留言

1 这个世界需要你们

2 道不同不相为谋

3 尊重你的选择


队长伸手拿起了杯子喝了一口水


粉丝留言

1 卧槽 这个杯子我他妈在哪里见过

2 这不是钢铁侠的杯子吗

3 同款吧


喝完水的队长低头看着留言,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粉丝留言

1 能不ky吗,队长都无话可说了

2 队长不是说搬家了吗,搬到哪里去?回布鲁克林了吗

3 谁再说杯子就赶出直播间


“对,我是在搬家,但是没有回布鲁克林。。。。”

【寇森进入直播间】

画外音打断了队长:“寇森进入直播间了”

队长抬头看向画面外的那个男人说:“他不是应该在上班吗?”


粉丝留言

寇森:来晚了,希望没错过什么。

【寇森送出兰博基尼一台】


“呃,这是什么,为什么我的画面里都是车??”

【Peterparker进入直播间】

画外音:“没事,这是礼物,寇森给你刷礼物呢!等等Peter也来了“

队长凑近了屏幕说:“kid,你现在应该好好听课,而不是来看我的直播!”

【Peterparker退出直播间】


粉丝留言

1 可怜的孩子

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太可爱了


“继续说搬家的事,我考虑了很久,搬家是做了多方面的考虑的”

画外音:“免费的房子我还要邀请你几次?”

“抱歉”


粉丝留言

1 绝对是钢铁侠

2 如果真的是钢铁侠那恶魔的话,我就脱粉了

3麻烦钢铁侠离队长远一点


“tony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给了我一个家,我很感激他,他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朋友,更重要的是一个知己,是一面镜子,透过他我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画外音:“嘴真甜。”

队长看着画面外的那个男人笑的和只大金毛一样。


粉丝留言

1.。。。。。队长居然夸了我最不喜欢的超级英雄

2 队长是不是被下蛊了

3 有钱真好


“居然有人不喜欢钢铁侠??钢铁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不了解一个人就不要妄自下结论哦。”

粉丝留言

1 队长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 寇森:队长和钢铁侠关系确实不错

3 ???


“结婚多年的老夫妻都会吵架,更何况我们之间呢?”

画外音:“呃,你这个比喻有点问题”


粉丝留言

1 寇森:这个比喻其实问题不大

2 ???

3 我有种奇怪的感觉。

4 我搞到真的了吗??


“tony,你看寇森说这个比喻问题不大哈哈哈哈哈”

画外音:“不是说好了不暴露我吗??”

tony入镜“是的,是我这个烦人精在旁边。”


粉丝留言

1 卧槽 你咋在

2 凭什么你会在队长身边

3 什么情况


tony看着这些留言,只想骂人“首先这是我家,我凭什么不能再?”

队长在身边补充了一句:“现在是我们家了tony”

tony撇了队长一眼,接着说:“其次,是你们队长粘着我的!”


粉丝留言

1 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2 刚刚什么情况,告白了?

3 卧槽,我吃的cp be了

4 楼上的,我吃的h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抢过手机说“tony有些不高兴了,我们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吧,各位午安”


粉丝留言

1 ???

2 钢铁侠老子和你不共戴天

3 妈耶,我这个粉丝好卑微

4 寇森:我每天都看实况转播,更卑微


end


评论(11)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