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荷兰弟弟生日快乐啊 #0601TomHolland生日快乐#

osterland世界第一甜


1、attention

为了得到haz的注意,Tom这个小混蛋经常做些出格的事情,例如现在,“Tom,我就想把这部剧的大结局看完可以吗”“不行”Tom一边把手放在了haz的某个位置一边说。


2、boys like you

Tom曾不止一次的在媒体面前说haz是他见过的最帅的最温柔的男子。


3、chase

要问起来是谁追的谁,Tom一定会很骄傲的说:“当然是他追的我”然而事实上,Tom这个守不住秘密的人,发现自己的真心以后就马上打电话给haz,见面告了白。


4、dangerous

老实说看着Tom做的那些高难度额的特技,haz会隐隐的担心,所以拍摄危险的动作的时候,他一般都是寸步不离的。


5、ET

自从haz在网上看到了关于本尼说Tom没有嘴唇也没有体毛的像一个外星人的段子之后,他似乎也觉得Tom是个外星人了。


6、fools

haz觉得他每次和Tom出去都尽做些蠢事,但是他很享受这些。


7、girls

走在街上Tom经常说:“快看那个妹子长得真好看”haz一般都一笑置之,但是如果haz说:“那个女孩是我的菜”那么Tom立马会转身捧着haz的脸,强迫他看向自己然后说:“那我呢?”


8、habits

Tom有很多坏习惯,其中最让haz受不了的是咬指甲,以及每天早上都精力充沛的缠着自己的时候。


9、into you

原来陷入爱情是这样的感觉啊,haz这样想着


10、jealous

因为拍戏的原因,Tom常常需要和一些女明星合作,有一次Tom为了突破自己的形象居然接了尺度很大的电影,得知这个消息的haz天天守在片场。


11、kiss

两人的初吻其实一点都不浪漫,有一次去酒吧玩,玩到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被一个妹子说你们一定不敢接吻,Tom一气之下按住揪住了haz的领子,等两人反映过来的时候,整个酒吧早已被欢呼声淹没了。


12、lean on

haz是一个很靠得住的人,他会帮自己洗碗洗衣服,家务基本全包了,照顾自己的起居,更重要的是haz的肩膀也太好靠了吧。


13、monster

这个男孩把我的心吃了


14、new rules

对于前女友这种生物,两人约定好,负责解决对方的。


15、oops

Tom闯祸把haz心爱的水杯打碎了,好吧,今晚别想睡了。


16、problem

“你看看你,这么大了连鞋带都系不好”说着,Tom蹲下来帮haz系上了鞋带,haz抬头看看周围。这可是在地铁上,好在伦敦的地铁可没有信号。


17、quiet

Tom做不到安静。


18、rumors

“你看看这个新闻,居然写了我和你绯闻”此时的Tom把脚搭在了haz的腿上悠闲地刷着手机“emmmm这是绯闻吗”haz回答道。


19、side to side

精力充沛的两个人只要不节制,第二天两个都无法从床上爬起来。


20、troublemaker

“我又剧透了,公司又要找我约谈了”

“你习惯了不是吗”

“说的也是,反正我习惯了”


21、u

只要离开你一分钟我就无法停止思念。Tom看着窗外天气这样想着,难道haz就这样离我而去了嘛?然后他看见从远处跑来,给他去买果汁的haz。


22、vacation

繁忙的工作结束后,Tom和haz相约要去度假,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假期。


23、witness

haz见证了Tom从一个普通的小演员,变成了被亿万人喜欢的大明星,同时也见证了他从小混蛋,长成了大混蛋。


24、xmas

今年的圣诞节,他们决定共同收养一只小狗,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小狗,也许将来会一起收养其他的东西吧。


25、young and beautiful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haz憋着笑对着拔完智齿,脸肿成牛蛙的Tom说。


26、zero

无法想象如果当初两人没有相遇,那么如今的自己该是何等的遗憾啊


end

评论(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