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手机编辑,排版有点乱 抱歉哈~



是这样的,最近我所在的团队有个男孩子和我告白了,我也挺喜欢他的,但是碍于我们的同事关系,我很纠结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有经验的大神可以来说一说吗?



小甜饼:我觉得我可以回答这个问题,首先,不是我谈,是我的两个同事谈,我的这两个同事是我所在的这个组织的两个头头

你能体会到那种,开会都会被塞狗粮的苦吗?!?!

我的日常就是:早上吃饭的时候被塞狗粮;做晨报的时候被塞狗粮;出外勤的时候被塞狗粮;出外勤回来了还是被塞狗粮;好不容易休息的时候,还是被塞狗粮!!!

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太帅了万人爱: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办公室恋爱。

我最开心的就是每天每时每刻都可以看到他,做项目的时候可以和他商量,虽然我们经常想法不一样,(抱歉给我的同事们带来了麻烦),但是最后做成的效果是翻倍的。

老实说,是我把我男朋友拉进这个团队的,至于为什么,是因为种种原因,我错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想再错过他了。

至于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有一次我们出现了很大的分歧,导致我们团队出现了分裂。不过后来和好啦~所以想进行办公室恋情的请大胆的尝试吧。

补充:算我没说!!烦死了!天天吃饭被念!喝个咖啡也被念!我加个班还是被念!!分手!!分手!!千万不要和同事谈恋爱!!


叫我女王大人:我们组织有两个智障就是办公室恋情,辣眼睛。吵个架把我们组织弄得四分五裂,两个加起来100多岁的人了行为和小孩没有任何区别,要不是觉得他两人不坏,我绝对会打死这两。真的。



国旗在胸前: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同事关系。至于是什么感受,我可以负责任的回答:心累!

我每次提出一个企划,他总是和我对着干。告诉他这样不行,他总是一意孤行,但是我相信他有他的理由,这也是我爱他的理由。

比较好的就是,他每次吃饭都不按时,我可以一日三餐都监督他吃饭,他还喜欢吃不健康的垃圾食品,我真的很心累啊!还有就是他特别喜欢加班,不按时睡觉,我可以“强迫”他按时睡觉。

这就是办公室恋情的好处吧!



不生气的紫短裤:根据我长时间的观察,我建议题主别谈办公室恋情,因为会影响团队的工作效率。

我的实验伙伴就是在办公室恋情ing,每次我们一起做实验的时候,聊天的内容永远是他男朋友,实验内容谈的很少!这严重影响到了实验进度!我真的很烦恼啊!

虽然有时候很羡慕他,但是大多数时候我都想拍死他。

有人评论说为什么不换搭档??因为他就是老板啊!!


(题主:算了 这恋爱我不谈了)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