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有多爱小蜘蛛,我就有多少疑问

作为粉丝憋了一天了,很多话不吐不快

1、第一部的剧情与第二部没有衔接感。在第一部里有很多设定,比如说战服里自带了AI,到了第二部完全消失。第一部的彩蛋秃鹫在监狱里遇到的那位反派呢,似乎消失了,或许第三部?

2、蜘蛛侠的感情线很奇怪,第一部还暗恋学姐来着,第二部就立马移情别恋了,编剧写这个情节的时候在想什么?

3、黑色的战服似乎目的就是为了致敬,功能上没有任何卵用!真的没有任何用!设计的还很丑!

4、蜘蛛感应是一种本能,忽然上线忽然下线,合理吗?蜘蛛感应不是靠内心控制的。

5、JJJ在我的印象中,虽然经常污蔑蜘蛛侠,但是并没有公开过他的真名!可以说是小蜘蛛的深柜粉丝。(有的话请交流)

6、钢铁侠没有出场,但是无处不再,更狠的是还要拉出来鞭尸。

7、我不懂漫威下一个大事件是什么?我觉得秘密入侵就是个很好的主题啊!TMD,为什么发展成这样!

8、蜘蛛侠难道不知道钢铁侠多信任他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个性格设定不是应该贯穿始终吗?内战里还在说“如果我有这样的能力却不作为,周围的人出了事,那就是我的责任”为什么第二部突然恋爱脑发作,只想恋爱放松?

最后的最后,内战我都没写那么多字,英雄远征,你赢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