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不要问我为什么男人可以怀孕,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生殖隔离。


正文

阿兹拉斐尔怀孕了,很奇怪吗,其实也不,毕竟天使总喜欢创造奇迹。


最近的天使有些烦躁不安,常常吃不下东西,睡觉也不安稳,这可把克劳利愁坏了,每次吃饭都要好声好气的哄着,有时候克劳利甚至跑到巴黎买天使最喜欢吃的可丽饼,可是天使每次都是淡淡的盯着克劳利,想要说些什么似的,最终也没有开口。


看着天使一天天的消瘦下去,原本肉感十足的身体也变得有些骨感了,克劳利有些着急了,只能使出“诱惑”的手段,上帝可以作证,自己引诱亚当和夏娃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用心。


夜晚,天使和恶魔躺在床上,天使轻轻的拉住恶魔的手,有些担心的说“克劳利。。。。”本来昏昏欲睡的克劳利立马打起了12分的精神,这可是这几个月来阿兹拉斐尔第一次主动想和他说话。


“yes,honey”克劳利反手握紧了天使的手,想给予他安全感。


“很抱歉这几个月我对你的态度冷淡”


“啊,这算啥,你忘了我们曾经几百年都没说过话吗哈哈哈哈”克劳利转头看见阿兹拉斐尔正在盯着他,恶魔识相的闭嘴了。


“其实我是很担心”天使剜了恶魔一眼说。


“亲爱的,你是不是得了抑郁症了,我听说怀孕的人经常得这个病”克劳利担心的挪动了自己的身体向天使靠的更近了一些。


“我很健康,我要是得抑郁症,早就该在我们第一次分手的时候得了,那个时候的你可真是一个十足的恶魔”


“所以,亲爱的,你不说我不知道,这很难办的”


“我很害怕。。。”天使的声音有些颤抖。


“宝贝儿,你连对抗上帝的时候都没这样过。”克劳利一把搂过了天使,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瘦了,真的瘦太多了。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我想去医院检查”


“亲爱的,我不认为医院可以检查我们的身体”


阿兹拉斐尔深深的叹了口气,然后用有些颤抖的声音说“万一我肚子里的是条蛇怎么办”


“嗯???”这个想法,克劳利倒是从来没想过。


“不对,你们蛇不是卵生吗??我肚子里该不会有颗蛋吧??”阿兹拉斐尔惊恐的睁大了自己的双眼,呼吸开始有些急促。


克劳利只能再一次抱紧天使,抚摸着他的背部,安慰他“我觉得我的基因不会那么强大吧。。。。”


“那。。。。上半身是蛇下半身是人,或者是上半身是人下班身是蛇???”


“额。。。。这个,你看,撒旦的孩子一出生也不是就是那副丑样啊”


“你说的对啊。。。。”


“宝贝儿安心吧,好好睡觉,明天想吃什么?”


阿兹拉斐尔“啵”地亲了克劳利一下,说“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想吃生鸡蛋,晚安”说完转身睡下了。


这一回轮到克劳利睡不着了,是该找家医院做下检查了。


(注:蛇喜欢吃生蛋)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