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小虫视角 划横线部分为小虫现实感受。


泰坦星上的一切都让我感到不舒服,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死亡的气息,我站在原地无法走动。


我的蜘蛛感应不同于以往的让我汗毛竖起,似乎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着,我浑身都在发抖,这不正常,我是怎么了??


我看到了白色的光,然后为什么我看到了我自己??


哦,我明白了。


看,这是7岁的我,因为之前我一直跟本叔叔和梅婶婶撒娇说我喜欢钢铁侠,我想要钢铁侠的面具,所以在博览会之前他们买给我了,看我脸上洋溢的笑容,那开心的心情就如同我考了全班第一一样,不仅如此,他们还承诺我带我去史塔克先生的博览会!梦想成真就是这种感觉吧!


我那时候居然是幸运观众!我被选到了后台,幼小的我激动到浑身发抖,7岁的我,就要见到史塔克先生了,感激我带着面具,大家都看不到我面具下面的泪水,事先声明,这是激动的泪水。


真好,史塔克先生还是那么好看,还是那样意气风发,身上小雏菊的香味一直都没有变,看看那个时候胆怯的我,连上去要签名都不敢,要是我可以,我一定上钱推幼小的我一把。


不过你看,我还是鼓起了勇气把手伸了过去,但是史塔克先生并没有和我握手,而是伸手隔着头盔摸了我的头,我恨这个头盔!


怎么回事,现场一片混乱,哦,我想起来了,这是史塔克先生第一次救我的场景,我想要成为钢铁侠一样的人,所以我站在了原地,真是不知道害怕,我本来那个时候就应该死掉了,但是史塔克先生如同神明一样,出现在我身边,发生了什么我完全不知道,然后他对我说:“干得好,孩子”,之后就消失了。


这是史塔克先生第一次夸我。


看,这是14岁的我,看着这张一摸一样的脸,还真是奇怪呢,随着时间和年纪的增长,我对史塔克先生的迷恋本来已经降到了我的可控范围之内了,但是那天我回到家,发现这个男人正坐在我家的客厅里,脑子里轰的一声,我尘封了多年的感情在那个黑暗的角落里发酵之后,迸发了出来。


他走进了我的卧室里,我的周围充满了小雏菊的香气,他和我说,他需要我的帮助,看着他充满悲伤和期待的眼神,我怎么能说不,我听到了他这几天的遭遇,我听到了他一直喋喋不休的说着美国队长的一切,他为什么一直都在说他,在他面前的明明是我,这是我第一次感到了嫉妒。


看,这是15岁的我,我和史塔克先生一起坐在车里,又是小雏菊的香味,真让人安心,我可以尽情的拍着先生而不会被他责骂,要是被他知道他在车里和我说的话我有一半都没听进去就惨了,因为快乐包围着我,我第一次和他那样接近,我一伸手就可以把他搂在怀里,但是我不能,这样不矜持,先生不会开心的,突然那股香气越来越浓烈,我千万次想象着先生的怀抱是怎样的,但是这一幕真的来临了,和我以往所有的想象都不同,这个拥抱温暖又香甜,我伸手抱住了他,如果时间可以暂停,请在这里暂停一秒吧。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内心,我想要知道史塔克先生的一切,我想要知道他在做什么,他有没有在想我,我不断的给happy发短信,我希望史塔克先生能给我回个电话说:“Peter,我刚刚做完瑜伽,我听说你刚刚吃了一根油条,我也想吃,你可以买来送到复仇者大厦吗?”。


可是他没有。


ned说,我应该是恋爱了。我想,这不是恋爱,我得不到任何回应,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的身体好痛,我快看不清眼前的自己了。


“我希望能和您一样!”


“我希望你能做的更好!”


史塔克先生的语气有些激动,与其说我觉得害怕了,不如说我很悲伤,因为我让史塔克先生失望了,就因为我太想成功了,我太急于表现自己。


然后我听到了那句我无法忘记的话:“孩子,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会觉得这责任在于我”


看来我再一次让史塔克先生伤心了。


当天晚上,我像个傻子一样的拿出手机,看着我拍的成百上千张史塔克先生的照片,想着,这是我的秘密。


该死的,万一手机被婶婶发现了,我这个秘密就曝光了。


扭曲的疼痛让我异常清醒,我看见了刺入史塔克先生的利刃,他在流血,就让我最后一次闻一闻那让我安心的香气吧,我也无憾了。


不,不可以,我记得我才知道了一家超好吃的甜甜圈店,我还没有带他去呢!我还没有和他说我喜欢你好久了!我还没有保护他到最后呢,我怎么可以就这样死去?


“我不想走史塔克先生,我不想走史塔克先生。”我一步一步走向他,那好闻的香气钻进了我的鼻子,我好绝望,我跌进了他的怀里,还是一样的温暖。


别放开我,我好害怕,我才和你度过了1年的时光。


恍惚中,我又记起史塔克先生曾经说过:“如果你出了事情,我会觉得那责任在于我”


抱歉了,我再一次惹祸了,我又让你失望了,原谅我吧。



然后我看到了他绝望的眼神


“sorry”



end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走马灯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