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我真的是太勤快了,即使没有人看,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当天晚上的社交网络都炸锅了,好吧,应该说粉丝们都炸锅了,尤其是stony粉,一夜之间同人图同人文淹没了整个首页。


要问为什么,多亏了某家媒体拍摄到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的队长拉着tony的胳膊,轻轻用力将tony拉向自己的方向,而tony,由于惊讶,双唇微张,头45度上扬看着队长,tony轻垫着脚尖,将下半身的线条展现的淋漓尽致,多么暧昧又美好的一幕,活像美女与野兽的海报。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吃糖,他们难道选择性眼瞎吗?”tony在实验室一边摆弄着扳手一边和Friday抱怨着。


“boss,我想你看了太多的同人作品了,这不利于您和队长现实中的交往”


tony跟没有听到他的ai的话一样自顾自的说着:“你看这张同人画作,虽然画的很不错,但是队长是绝对不可能这么深情的看着我的!你看看这篇同人文,队长居然在众多记者面前宣布我是他男朋友,很明显,这根本不可能!”


“boss,您是在生气这些同人作品不实际,还是在生气队长不会和同人作品里描述的那样爱你??”


“我。。。我不知道”


“boss,我建议你还是去找队长谈一谈。”


tony这个时候倒是会听取Friday的意见了,毕竟好姑娘Friday的想法有时候就是他的潜意识。


tony在队长的房间门口踌躇着,不知道该用什么语句开头。


另一边我们的队长也在踌躇着,因为他今天早上发的那条推特,转发量和评论量都已经过了十万,与其担心这个,不如担心接下来怎么和tony相处。


tony之前明确的告诫了自己,不要离他太近,而自己没有听劝告导致了今天这个局面,媒体捕风捉影,根据今天采访的内容表现,结合之前的一些媒体采访,这一次媒体们大致得出两种结论,要么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不和,要么他们正在恋爱。


无论哪一种结论,媒体都把矛头指向了tony,谁让他是那个有钱花心浪荡的超级英雄。


看见媒体评论的队长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评论1 肯定是不和啊,钢铁侠那种性格的人怎么可能和周围人好好相处,辛苦队长了

评论2 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评论3 钢铁侠那么花心,在一起估计会伤害到队长吧

评论4 美国标杆居然和美国有名的恶魔搞在一起?天大的笑话

评论5 别忘了钢铁侠曾经拯救过我们

。。。。。。


tony并不是评论里形容的那样的,他有颗金子般的心。


想到这里,Steve拿起手机再一次发了一条推特


“我和tony只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的关系很正常”


“叮咚”门外的tony收到了特别关注提醒。


半晌,tony轻叹道:“我们走吧Friday,没有谈的必要了”





评论(10)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