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ChrisEvans0613生日快乐# 桃糖会不会发糖呢,我赌如果发糖绝壁是你糖发推说桃才是他最爱的Chris,好期待好期待!


这文里的Tony有点矫情,我的锅


正文


凌晨三点,Steve平躺在床上,双眼直盯着天花板,口中默念着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根本没用,是谁发明的办法,Steve感觉此时的自己有些犯傻,不仅没睡着,反而更饿了,甚至有些想吃羊排。


Steve思考着,为什么自己会失眠,自己明明就是那种一沾枕头就睡的人,即使是二战期间睡冰冷的地上也睡得很香,自己这是怎么了。


算了,起来喝杯牛奶助下眠。


纽约城的从来没有黑夜,城市里的灯光透过复仇者大厦的落地窗,映照在客厅里,安静而祥和。


Steve走过长长的走廊来到了客厅里,想要一边欣赏纽约城的的景色,一边喝下他助眠的牛奶。


客厅里隐隐的蓝光吸引了队长的注意力,“Tony?”


蓝色光源的主人微怔,抬起头,似乎有些惊讶:“cap??你怎么在这里?”


Steve拉开冰箱倒了两杯牛奶,走到Tony面前将其中的一杯递给了他:“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我看着你去睡觉的,怎么了?”


Tony接过Steve手中的牛奶“谢谢”说完喝了一口,伸出可爱的小舌舔了舔残留在嘴唇上的牛奶。


趁着莹莹蓝光,这一幕显得格外扎眼,Steve尴尬地咳嗽了两声,“Tony,你是不是应激障碍发作了。”


“嗯,其实我也说不准”说完又喝了一口牛奶,正准备伸出舌头的时候,Steve眼疾手快抽了一张纸递了过去,Tony茫然地看着Steve:“谢谢,不过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会接过经别人手的东西。”


Steve无奈地摇了摇头:“你牛奶都接了,还是你想让我帮你擦嘴?”


“哈??没。。。没。。。。没有”Tony心虚的接过纸巾,脑子里都是cap帮他擦嘴的画面,真的可以让队长帮自己擦嘴吗?


“Tony?Tony?Tony!”Steve轻轻点了点面前这个男子的鼻子,“想什么呢?”


Tony僵了一下,脸烧了起来,还好没开灯,要不然,队长一定看出来他脸红了,可事实是,反应堆足够亮,而且队长有四倍视力。


“所以,你为什么不去睡觉?”Steve在Tony身边坐下,Tony有些尴尬地往另一边挪了挪,心脏不可抑制的跳动着,太近了。


“我不睡觉很正常吧”Tony辩解道。


“可是,不睡觉也没有工作,就不正常了,你应该是有心事了,说吧,son”Steve伸手拍了拍Tony的肩膀,Tony明显被吓了一跳。


Son??Son??Son!!Tony有些不满意地将Steve伸过来的手打开:“你少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我又不是你的儿子!”


“可是,你是霍华德的孩子,我和你父亲。。。。”


“够了,我不想知道你和我父亲的事情,我已经听我父亲讲了一千遍了。”


就那么沉默了两三秒,Tony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你怎么不去睡觉,不想早起了吗?”


“我在想,想那个法案”是的,早上8点之前,他们必须把结果告诉政府。


“我也是,我觉得我的决定可能会让所有人都离开我”Tony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声音消失。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只要你的理由正当,我想我不会与你为敌”Steve的声音温柔而深沉,给予了Tony一种说不出来的安心。“再说了,小辣椒不会离开你。。。”


是有多久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大约1个月了吧。


Tony沉默了半晌,Steve意识到了事态严重,扳过Tony的肩膀,看向他,Tony的眼睛在反应堆的映照下比白天更清亮,恐怕连Tony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眼眶有些湿润,在Steve眼里是那样的刺眼,“怎么了,Tony?”


Tony将脸埋进了自己的双手里,“没事,我没事cap。。。。我只是累了。。。。”


“或许你需要我的肩膀。。”Steve话还没有说完,Tony就扑了过来。


Steve似乎没有想到Tony接受了他的邀请,身体僵住了,双手环绕着Tony,嗯,Tony没有看上去的娇小,嗯Tony的头发真的很软,Tony的胳膊上其实还是有肌肉的,嗯 Tony的腰手感很棒,肉肉的。


“cap”Tony的声音闷闷的。


“怎么了Tony,不舒服吗?”


“太硬了,你的肌肉,还有你的手。。。”


意识到什么的队长,尴尬得放开了自己的双手。


Tony抓住了队长的双手,放在了自己的腰上,“就在这里,帮我按摩一下”


队长轻笑一声:“谁让你平时弯着腰工作一天”嘴上虽然抱怨着,手却开始轻轻按压起来,“Tony,这个力度还好吗”


Tony的声音开始迷迷糊糊“嗯,很舒服,继续,can you do this all day?”


“只要你想。”


不多一会,队长发现自己肩头的那个人变沉了,还发出了轻微的呼噜声。


好吧,自己也困了,沙发也够大,队长顺势抱着Tony倒在了沙发上,Tony虽然整个身体都压在自己的身上,但是老实说对于超级士兵来说一点都不重,Tony牌被子,队长一边想着一边搂得更紧了。


就这样cap也陷入了睡眠。


明天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过好今天,不是吗?


两人一夜好眠。


end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