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天才雷普利》说我目前看过的最好的犯罪剧情片(在这里表白马达 裘花和JD)

在这里给各位排个雷,马达饰演了一个心理扭曲的天才,有同性情节,不能接受请绕道。

马达饰演的雷普利,出生贫寒,渴望上层生活、渴望迪克,求而不得痛下杀手。

编制了一个谎言,杀了一个人,为了脱罪只能接着编造谎言,再杀死一个又一个无辜的知情者。

很多弹幕都在指责雷普利的变态,但是我看来,如果当初的迪克没有和他的朋友对雷普利进行讽刺,而是真诚的交往,雷普利也不会痛下杀手。

如果雷普利先遇到的是皮特而不是迪克,一切又会不同。

雷普利爱着迪克,爱而不得,只好毁掉,皮特爱着雷普利,也是爱而不得 ,甘心被毁。

影片最后皮特说雷普利的优点的时候,雷普利内心的挣扎只有自己知道:我不好,我一点都不好,我不值得你的热爱……

求而不得,最是残忍。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