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Evans有一个特殊身份

RDJ粉丝后援会会长

 这是一篇rps,注意避雷。

 找了一天的敏感词,发现居然是 hong zha,心累啊

正文:

“Evans看这里!”“这里这里!”“Evans麻烦转过来一下!”“咔擦”声伴随着闪关灯,这就是走红毯的日常,和以前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Evans被闪得有些头疼。他一向不喜欢这个,他只喜欢坐在电脑面前看看图,修修图,甚至是做图,当然了,做的图并不是自己的,而是自己童年偶像RDJ的。

 

想到一回家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心里立马乐开了花,话说今天的RDJ似乎也有活动呢,只不过在好莱坞的另一头。回家又会有新图可以收了!

 

要问Evans是怎么知道的??哼,他才没有痴汉到去打听Downey的行程呢!

 

下了红毯,Evans总算熬过了记者的长枪短炮,拿出了手机,果然不出他所料,自己的推特小号的私信邮箱都快被塞满了。

 

大大大大,快来收图了,RDJ好看哭了!!

 

RDJ眼睛怎么可以这么大!

 

我要给聚聚生猴子

 

聚聚这一身搭配好好看,我好喜欢

 

聚聚的增高鞋垫瞩目啊

 

大家发现了吗,今天糖聚聚的眼镜和CE的秘制相似啊

 

Evans看着这一条条的私信,脸慢慢变得有些红,他在心里告诫自己:“冷静啊,不就是RDJ穿的衣服把他的身材展露无疑了吗,自己又不是没见过!不就是一不小心戴了同款眼镜嘛,又不是情侣款。(可是这四舍五入就算是在一起了啊!!)”

 

Evans平复了一下心情,点开了今天的活动图“啊,还是一样好看呢!”

 

痴汉了一段时间后,Evans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走出了卫生间。

 

宴会上觥筹交错,但是Evans此刻只想回家。

 

不过趁着这个时间,倒是可以构思一下自己可以p什么图,p自己和RDJ在一起的图片好了,刚好今天的装束又那么的相似。

 

老实说,Evans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回家的,因为脑子里都装满了各种脑洞,事不宜迟,Evans马上就打开电脑开始做图了,等图做好都已经接近凌晨了,很好那就打上stony,evaney的 tag发出去吧,不过这么晚了应该不会有人醒着了,所以回复什么的明天回也来得及,就这么想着,Evans把手机一关自顾自地睡了过去。

 

Evans一夜好眠。

 

第二天一早,好吧,实际上已经是中午了,Evans睁开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果真自己的主页上多了好几百条留言,大部分都是在沉迷美色以及日常告白。

 

Evans很享受这一切,一个是因为自己的图获得大家的喜欢觉得很高兴,另一个是因为看着那么多人都支持自己和RDJ在一起,会给自己带来自己真的和RDJ在一起了的错觉,这种错觉是那么的美好与甜蜜。

 

“叮咚”的提示音把Evans拉回了现实,该死的,明明自己都已经脑补到结婚了,马上就到。。。。。了,偏偏这个时候来了信息!让我来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

 

点开私信,Evans吓了一跳,这不是Downey的账号吗?怎么会?冷静Evans,现在高仿的人很多,这应该是高仿的。带着侥幸的心理,Evans点开了这个id的主页。

 

我的妈,就是本人!

 

Evans的第一个想法是完了,被抓包了。第二个想法是可能被警告了,自己以后再也不能把同人图往网上发了。

 

隔了好久,Evans才冷静了下来,点开了对话框。

 

RobertDowneyjr:你好

 

RDJ与Evans:你好

 

RobertDowneyjr:奇怪,一般人这个时候都激动到跳起来了

 

RDJ与Evans:??

 

RobertDowneyjr:你不是我的粉丝吗

 

RDJ与Evans:是的!!我是你的粉丝,我有点懵现在,我不是故意做那些图的,如果冒犯到您了,我可以把图撤下!!

 

隔了很久RDJ都没有回复,看来就是冒犯到他了,也是啊,一个好好地直男怎么可能喜欢被凑cp呢??

 

接下来做为会长的Evans有义务告知协会里的成员这个消息。

 

RDJ与Evans:各位,RDJ本人刚刚私信我了,他似乎不太喜欢被凑cp,所以我之前做的cp图都要撤下了,各位要收图的赶快,1个小时之后删图。

 

RDJ是生命之光:会长摸摸,以后做了图可以发这里啊

 

RDJ的小肚腩:既然RDJ本人不喜欢,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尊重他

 

RDJ的内增高:居然被家访了

 

RDJ的外增高:是啊,以前都没有过的

 

RDJ的正牌老婆:以后还让我怎么萌cp啊

 

RDJ的睫毛:是啊,cp狗真的苦啊。

 

RDJ是生命之光:更心疼会长,我们是萌盾铁,他是萌rps

 

RDJ与Evans:现在只想继续睡下去,我为什么起床啊!!大家快去收图吧。

 

 

退出了群,Evans看着电脑桌面上还没有发出去的新图有一些心塞。果真自己是在单恋。

 

 

“叮咚”提示音再次响起。

 

RobertDowneyjr:不,我是想问,我可以转载到我的主页吗?注明你的ID。我觉得你的图做的很不错。

 

什么?自己没有看错吧!!RDJ不仅没有生气,还很喜欢我的图???截图发群!这是他脑子里想的第一件事,是的,很没有出息。

 

RDJ与Evans:你喜欢我的图吗?那真是太好了,我的图只要您喜欢,请随便转载!

 

Evans现在手里紧握着手机,激动的像12岁考了满分的毛头小子一样,在房间里上蹿下跳,就差大喊大叫了!

 

“叮咚”声再一次响起,这一次是短信。

 

Evans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点开短信,是RDJ发来的!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脏又开始激烈跳动起来。

 

我在网上看到了几张我和你的p图,很可爱,你想看吗——RDJ

 

当然——CE

 

图图图图图图——RDJ

 

Evans看着RDJ发来的六张图,这不都是自己做的图吗??其中几张还是两年前做的了,天啊RDJ是翻了自己的主页多久??

 

哈哈哈哈很有趣,网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无穷的——CE

 

你喜欢吗?——RDJ

 

喜欢,这图把你和我都p的很好看——CE

 

能不好看吗,自己修图都会修一个小时!!

 

那我就用这个图发推了,可以吗——RDJ

 

没问题——CE

 

果然不一会儿,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了起来,点开一看,Evans的脸刷的一下全红了,因为Downey配上了一段文字,文字是这样写的“这个场景我想象了很多次”。

 

明明自己才是想象很多次的那个人啊!

 

果然,此时的粉丝群已经炸成了一锅粥了。

 

大家都在哭喊着玩不过官方,爸爸又在发糖之类的。Evans看着这些留言内心真是五味杂陈。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Evans依旧以粉丝的身份爱着Downey,和千千万万个粉丝一样,没有任何区别,直到6个月之后的一天。

 

嘿,你有六个月没有和我打电话了吧——RDJ

 

看着Downey的短信,Evans有些惊喜,这样想来,自己确实好久都没有和RDJ联系了,其实他也不是没有想过要发信息给他,只是每次把短信编辑好了之后,又开始犹豫,推敲自己的遣词造句,再推敲自己的语气,这样想来想去最终都是以把短信删除为结局。

 

抱歉,我以为你会很忙——CE

 

这样看来,你比我忙——RDJ

 

抱歉,请让我补偿你——CE

 

今晚我来你家吃饭——RDJ

 

你现在在波士顿吗?——CE

 

不然呢?难道我会因为太想你然后飞好几个小时来见你吗?——RDJ

 

反正,我会。Evans这样闷闷的想着。

 

也是,你来吧,我会准备好你爱吃的——CE

 

你记得我爱吃什么?——RDJ

 

我好歹和你吃过好几次饭啊,当然记得——CE

 

当然记得,你的一切我都记得。

 

Downey没有再回短信,Evans放下手机立马马不停蹄的着手准备晚餐,首先是要去超市买菜。

 

低调如他,在超市里依旧被粉丝认了出来。

 

“Evans,可以和我合影吗?”眼前的这个娇小的女孩拿着手机怯生生地问道。

 

“当然”Evans一向对粉丝有求必应。

 

拍完照,把手机还给粉丝的时候,那个女孩满脸的疑问,在Evans正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她小声地问道:“请问您最近有什么好事发生吗?”

 

“啊?为什么这么问?”

 

女孩似乎觉得自己问了不该问的事情马上开始道歉:“抱歉,只是觉得你的笑脸比平时更灿烂。”说完后,女孩抱歉地笑了笑,转身就跑开了。

 

是吗?他突然意识到要是有镜子,他一定会被自己傻乎乎的笑脸吓到。

 

下午5点,Downey来到了Evans公寓门口。

 

为何自己会如此紧张?不就是来同事家吃一顿饭而已啊,不就是自己发现和某人有六个月没有见面,所以马上定了机票飞过来而已啊,不就是自己在某人公寓门口紧张到连门铃都按不下去吗。这没什么啊,普通同事之间也一定是这样的。

 

Downey长吁了一口气,抬起手按下了门铃。

 

门的另一边,Evans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从下午3点就一直兴奋,直到现在。

 

Evans的脑子里快速运转着,打开门之后要用什么样的姿势欢迎呢,一个激烈的拥抱还是普通的说“请进”?既不能太冷静也不能太热情。

 

天啊,Evans你可是一个演员!演一下不就好了吗?!

 

这样想着,Evans打开了门,见到了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人。

 

“hi,Downey,欢迎”Evans,你真的是笨到家了,hi??就只是一个hi??Evans懊恼无比。

 

“你正在炖牛肉吗?好香啊”Downey一边说着,一边自顾自地走进了公寓。

 

Evans依旧如同一个毛头小子一样,手足无措。

 

“是的,我记得你还挺爱吃这个的”Evans压制住了自己想要去拥抱Downey的欲望。

 

Downey转过身愣愣的看着他,张开了双臂,走上前紧紧的抱住了Evans。

 

Evans显然没有预料到这个,不过脑子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反应过来了。

 

还好Downey看不见他的脸,现在真的是红透了。

 

Evans尴尬地推开了Downey说:“不好意思,我去趟卫生间”

 

Downey还没有意识到什么就只见Evans飞一般的跑向了厕所。

 

“好吧,他可能真的只是想去厕所,而不是在躲自己”Downey这样安慰自己。

 

这一次Downey是私自跑来波士顿的,工做依旧一大堆,工做室的员工都等着自己布置工做,自己也是着急想见Evans,所以出门就带了手机钱包证件,其他什么都没带。

 

现在冷静下来真是觉得自己冲动极了,没准这一趟给Evans添了麻烦,也给工做室带来了麻烦。

 

果然,工作室的员工的信息开始源源不断地发来了。

 

Boss,企划我发你邮箱了。

 

Boss项目的合同拟好了,发你邮箱了

 

Boss新的剧本发你邮箱了,抽空看一下

 

看着这一条一条的短信Downey真的有些头大,这些都是必须马上处理的。

 

自己没有带电脑,只有借Evans的了。

 

Downey在客厅等了好久都不见Evans出来,只好跑到卫生间门口问道。

 

“Evans,我现在有急事,需要用你的电脑,可以吗?”

 

Evans正冲着冷水澡呢,Downey说什么根本听不太清,只听见“Evans,我要用”

 

用什么啊??管他的呢,Downey不要说用了,给他都可以,所以他满口答道:“用吧。”

 

得到了允许的Downey找到了Evans的电脑,发现他没有关机。点亮屏幕之后发现屏保是美国队长3他和Evans面对面剑拔弩张的海报。

 

额,或许他很喜欢这个电影。

 

嗯,Evans浏览的网页也没有关掉,Downey仔细一看,发现浏览的网页居然是“RDJ全球后援会”。上面现实的ID居然是RDJ与Evans,这个ID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

 

他一直知道Evans是自己的粉丝,但是没想到居然到了这种程度。

 

有点诡异,但是更多的是甜蜜。Downey被自己的这种想法吓了一跳,自己也够诡异的。

 

“你在干什么?”从浴室出来的Evans看见Downey在浏览自己的主页,整个人都冷了下来,“这和你想的不一样!”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Downey反问道。

 

“你一定觉得我是一个变态”Evans的语气平静的如同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

 

“是,我觉得你就是一个变态,一个两面派装做什么都不知道,其实都是你一手策划的,这个ID,我还私信过,是你,对吧?”Downey冷漠的表情,沉着的语气把Evans打入了冰窖。

 

“是我,我很抱歉,我只是一个粉丝,这是你知道的啊!”Evans想走上前解释,但是被Downey伸手制止了。

 

“你只是说你是我的粉丝,可没说你其实是喜欢我和你在一起的cp粉啊?”

 

“你还说我呢,你自己不也是乐此不疲?你看看你的Facebook都发了些什么?”

 

Downey被Evans突然提高的语气吓了一跳,“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你还每次都和我做一些亲密的举动,你到底有没有自觉啊,每次都是这样暧昧,模棱两可的态度,你让我怎么想?”

 

Downey的脑子如同被闪电击中了一般,一个念头闪过,原来自己那么想他,那么喜欢故意撩拨他,是因为,自己真的喜欢他??

 

Evans见Downey一直没有反应,苦笑道:“既然你不喜欢,我就把我的ID删了,把后援会都解散了,那些图也是。。。。。”

 

“我饿了,想吃你做的炖牛肉。”Downey拉住了Evans的胳膊,有一些委屈地说道。

 

Evans看着Downey的大眼睛里有了一层水雾,就是这双眼睛,每一次都可以让自己丢盔弃甲,每次都要用很强的意志力才能控制自己不会沉溺于其中。

 

然而此时他只想沉迷。

 

“其实我有一些喜欢你。。。。做的图”Downey有些犹豫,有些害怕更多的是期待。

 

“其实,我喜欢你的一切。”说着Evans主动抱住了Downey,紧紧的。

 

“我还喜欢你做的炖牛肉。”Downey被抱得有些喘不过气。

 

“好,做完我们就去吃”Evans紧紧搂住Downey的腰

 

“哈??做什么?”

 

“你”

 

当天一个ID号叫RDJ和Evans的,在首页发布了一张RDJ与Evans的贴脸合照。

 

下面的评论都是:毫无PS痕迹。

 

end

 


评论(14)
热度(4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