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嘿嘿吃我竹马安利!!


正文:

半夜三点,睡梦中的haz被短信的提示音吵醒,迷糊中拿起手机,看到了发件人是Harry这个小家伙,然后又把手机塞到了枕头底下,但是手机铃声似乎不知道什么叫放弃,接二连三的响了起来,他又把手机拿了出来,仔细看了一下,发现短信都是由不同的人来发的,有Sam有Jacob,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haz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拿上了手机解锁。


短信的内容都大致相似,haz没有想要回复的样子,他只是呆坐在床上,等着手机的灯光熄灭,然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躺下,企图入睡,可惜的是,他再也没有睡着了。


他思考了很多。他记得第一次见Tom时候的样子,他个子小小的,眼神明亮闪着可爱的光芒,两个人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呢?都说青春期的孩子都会欺负学习比较好的孩子,Tom很不幸的就是这个人,他不仅聪明而且跳舞也跳得十分不错。


是的,Tom被排挤了,没有男孩想要和他玩耍,没有女孩想要和他约会,中午的时候haz常常看见一个小小的身体,坐在餐厅的角落,可怜兮兮的吃着豌豆。


于是他走上前,问了那个男孩的名字,并且坐在了他的对面。


haz发现他对面的那个男孩就如同一只大狗狗一样,眼睛立马变得亮晶晶的,如果他有尾巴的话,那他的尾巴一定摇的很欢。


就这样,这个叫Tom的男孩子就这么“赖”上了haz,无论做什么,他都会叫上自己,仿佛没有自己,他就会枯竭。


时间一长haz似乎中毒了,他迷恋Tom依赖自己的样子,他会大摇大摆的来到自己的家里,鞋子也不脱的坐上自己的沙发上,然后再把自己的狗狗也霸占了,而自己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本来以为两人的关系不会有任何变化的haz慢慢发现了自己的内心有了动摇,自己似乎对自己最好的朋友产生了超过友谊的感情,而Tom那个小混蛋,依旧是没心没肺,该撩妹撩妹,该和自己撒娇就和自己撒娇。


haz暗下了决心,他要慢慢退出Tom的生活,为了自己也为了Tom。


haz没想到的是那一天来的那么快。


有一天,Tom十分严肃的来到了自己的家里说“你知道了吗?我是新任的蜘蛛侠。”


“知道了啊,想不知道都难,铺天盖地都是关于你的新闻”haz不知道自己的好友想要表达什么。


“我到时候会到纽约拍戏哦”Tom又补充道。


“我知道啊,恭喜你”嘴上这么说,但是haz知道,自己会和Tom越走越远,直到成为两条平行线,自己只能在手机上知道他的消息。


Tom有些着急:“你知道吗,我可是一去就要去一年的!”


“所以呢?”求求你别让我动摇。


“所以,你知道的,我已经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了!”


“但是你已经有工作了,我还要去各种面试你,祝你前程似锦,别忘记了你兄弟我啊!”haz看起来说的那么轻松。


“你就像以前一样的陪着我不好吗?你知道的我有些焦虑,我没有你真的不行”haz看着Tom亮晶晶的眼睛里已经有了泪水,应该是情绪太激动了吧。


haz叹了一口气:“一年,我就只陪你一年!”


“yesssssssssss!”情绪激动的Tom抱住haz,吧唧一口亲到了他的脸颊上。


haz没有说什么,他只是看着这个少年微笑着,再忍一年吧。


与haz担心不同的是,他的男孩真的长大了,他完美的应对了各种媒体的采访,也在好莱坞交了很多的朋友,他天生适合生活在聚光灯下。


不过在宿舍的Tom又恢复了本性“haz,我的腿好疼帮我捏一捏”“haz,我想喝拿铁了”“haz我肚子饿了”“haz。。。。”“haz。。。。”


“你这懒家伙,要是你的粉丝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你蜘蛛侠的形象就全毁了”


“那有什么关系,反正这一面只会有你看到。”Tom似乎没有骨头,整个人都挂再了haz的身上。


haz时刻提醒自己,就一年,就一年,时间越长自己就会陷得更深,到时候就无法脱身了。


窝在沙发上的Tom看着电影,莫名说了一句:“我觉得我两个在一起也挺好的。”


“你说什么蠢话呢”


“真的,没有谁比你对我更好了。”说完Tom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也是一口气拍两部电影对于他来说是太难了。


空气中只有haz沉重的呼吸,他轻轻地靠近了Tom,在他额头上印下了浅浅的一吻。


回忆到这里的haz,苦笑着,想起了刚才收到的短信。


视线有些模糊,自己的男孩终究是离开了自己。


那三个好友发来的短信内容大致相同。


“嘿,Harrison,你知道了吗,Tom今天公开恋情了”


恩,早就知道了,怎么会不知道,第一天Tom就兴高采烈的告诉了自己,自己已经把自己锁在这个房间里好几天了。


啊,真为Tom感到高兴,haz这样想着。





评论(2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