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设定看前文


9


回到自己帐篷的Steve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他第一次上了前线,救了战友救了吧唧,他开始害怕如果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产生了链接他该怎么办,如此血腥的场面不应该被tony看到,他没有必要经历这一切。


Steve拿起床边的纸和笔,一笔一画的描绘着他记忆中的tony,他有着形状有些奇怪的胡子,但是在他的脸上恰到好处,他有着蜜糖色的大眼睛,眼神透露出不羁与纯粹,还有一头可爱的乱糟糟的头发,他个子看上去不太高,有点小肚子,小麦色的皮肤,还有他的胸口,有着令人着迷的蓝光,虽然他不知道这是什么,他打算下一次问问他,如果有下一次的话,毕竟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有谁牺牲。


第二天一早佩吉找来了美国最好的飞行员——霍华德史塔克,来送Steve和Bucky去九头蛇的基地,再次见到老友的Steve有些激动和伤感。


霍华德还是那样不羁,提出来要在上战场之前喝一杯,Steve和Bucky自然不会拒绝,三人都只点了一杯威士忌,没有人想喝的酩酊大醉,中途去卫生间的Steve发现自己的又看见了tony在照着镜子修整着自己造型独特的胡子。


“come on,not now!!”tony大声叫道“这让我怎么刮胡子,我今晚还有约会呢!!”


Steve 听到了他的叫喊声无奈的笑了笑,“很抱歉出现这种情况,不过我们此时产生链接挺好的,因为我说的那位天才朋友现在在这里,我可以带你去见他!”


tony听到这话差点手一抖把自己的脸蛋毁了“等等,我不想见他!”


“你说什么呢?”


意识到自己无礼的tony赶忙改口:“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很抱歉了tony,即使你还没有做好准备你也要去见他了,因为我们在一起喝酒。”说完Steve摸索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还好自己记忆力惊人。


“嘿,Steve你怎么去了那么久,你身体哪里出现了问题吗?还是去见哪个漂亮小妞了?”霍华德拍着Steve的肩膀说。


如此真实的一张脸出现在tony的眼前,是他的那个混蛋老爹,如此的意气风发,和那个自己熟悉的刻薄的老头完全不一样。


Steve看到了镜子中的tony的表情,“tony?你为什么哭了?”Steve惊讶的问道。


“你在说什么呢?即使是要去送死了,你也不至于疯了吧!”霍华德听到了Steve的“胡话”有些惊讶,原来伟大的美国队长也会因为害怕而犯浑。


“抱歉,我再去趟洗手间!”Steve尴尬的离开了座位。


“你怎么了tony,发生了什么事吗?我以为你会有很多话想要和他交流,有很多话想和他说,毕竟你们的相似点太多了”


“我是有很多话想对他说,可是我,没办法问他,你去喝酒吧,我没事的”


再次走到卡座上的Steve听见Bucky和霍华德正在谈论如果活着回来,回去哪里泡妞,哪里的妞最正点,Steve有些尴尬,然后他听见tony小声的说了一句:“这个老不正经的”


好吧,虽然Steve不知道tony怎么了,但是他敢保证,tony不喜欢霍华德。


Steve的衣角被拽住了,tony提醒道:“是一个小孩。”


还没等Steve开口说话,霍华德先开口说话了“孩子,你在这里做什么,这种地方可不是你应该来的啊”


小孩有些怯生生的,“大人行行好吧,我好饿,我没有父母,我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


tony从霍华德的眼神里看到了他没来没有看到的神情,霍华德担心的拉过了孩子,摸着孩子身上单薄的衣服,有些愤恨的说:“有些人真是可恶,没有能力照顾孩子就不要生啊,孩子那么可怜,真是没有良心!”说完,霍华德掏出了身上的大钞递了过去,然后掏出纸笔写了一张纸条一起拿给了孩子说:“这钱,你拿去买一身衣服然后填饱肚子,拿着这个纸条去史塔克工业找一个叫贾维斯的男人,他会给你在我们工业找一份工作的!”


那个小孩眼中噙满泪水,一把抱过霍华德说:“谢谢你先生,您会是一个很好的父亲!”说完孩子欢快的跑走了。


看着孩子的背影霍华德自恋的说了一句:“那当然了,我会是一个很好的父亲。”


不过听到这话的Steve笑着说:“得了吧,你首先要安定下来!”


“或许吧,我可能连孩子都不会要,但是如果将来我决定要孩子了,那么我一定是决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东西拿出来分享了”


“骗人”tony小声的说着,但是还是被四倍听力的Steve听到了,他想要问什么,但是碍于周围都是人,他也不好开口说话,只好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去角落里再和tony对话。


随着时间的流逝Steve如坐针毡,他生怕链接断了,他想要知道tony为什么那么伤心,他想和tony告别。“我出去一下”说完这话的Steve跌跌撞撞的走出了酒吧,完全没有顾及身后的朋友们担心的眼神。


“tony,你怎么了,我不明白,是霍华德是你什么人嘛?”


沉默半晌的tony思考着要不要和他说实话,但是改变了历史该怎么办,万一自己不复存在了怎么办呢,“没什么,我只是觉得这个男人的面相不像是一个好父亲!”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霍华德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看上去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很无所谓,但其实他不是这样的的,他会照顾周围的所有人,和他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


是啊,他喜欢你超过我,tony这样想着。





10

奇怪的是,今天的链接时长比以往任何一次都久,Steve率先通过tony的远程指挥回到了自己的宾馆房间(霍华德可不会和他们一起住在简陋的帐篷里)。


回到宾馆的Steve脱去了衣服,打算去洗个澡。


“嘿嘿嘿,大兵,你要干什么?脱衣服干嘛?”此时也在泡澡的tony不满的说


“怎么,允许你脱衣服,就不允许我脱衣服吗?”Steve戏谑的说道,但是他想起自己明天的任务,隐隐的有些不安,原来的自己盼望着上战场,但是此时的自己却胆小了,他害怕自己如果死了,这个小个子会难过,那该怎么办。


“tony”沉默半晌的队长说“我想继续画你,上一次没有画完,你可以再坐到镜子前面吗?”


“你知道的,我的时间很宝贵的,你这一次可要快点啊”tony嘴上虽然在抱怨,但是还是乖乖听话了。“你也坐到镜子前面好吗,我也想看看你,你知道的我可没见过你真人!”


Steve光着自己的身子,坐在了镜子前。


“你个流氓!你为啥不穿衣服!”tony被眼前的画面冲击到了,美国队长的身材果然要命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tony显得越来越不在自在,毕竟眼前的人,是自己的童年偶像,是自己喜欢了30年的人,除了紧张之外,更多的是兴奋。


由于tony前面的是全身镜,所以Steve看的十分清楚他的身体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tony,你喜欢我吗?”


tony显然吓了一跳,说“你在说什么胡话呢”


“我看到了,清清楚楚,感谢我的视力”Steve似乎没有收到任何影响,一笔一笔的认真的画着。


tony的脸变得通红,仿佛浑身赤裸的人是他。


“之前霍华德说,你要去送死是什么意思?”tony想要岔开话题。


“tony,我很有可能不会再见到你了”


tony听到这话有些慌张,自己的老爸寻找了他一辈子,都没有任何生还的迹象,难道说那一天已经要到来了吗?


“对了tony,你不是来自未来吗,我想知道,我活下来了吗?”Steve停下了手中的画笔,抬起头认真的看着tony的眼睛。


tony是一个自己从不害怕死亡,但是他害怕自己身边的人死亡的人,他已经感受到了自己的眼睛有些湿润,但是他还是打起了精神说:“我怎么知道,你就是一个无名小卒,你还指望美国人民给你建个纪念馆啊!“


“说的也是”Steve点了点头


之后两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Steve,祝你一路顺风”,再一次抬起头的Steve看到了tony沾满泪水的脸庞,Steve伸出手想要去帮他抹掉脸上的眼泪,但是他扑了个空。


“tony,你知道吗,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我居然没有和人出去约会过,更不要说接吻和牵手了。”


“所以你是处男吗?”tony破涕为笑。


Steve尴尬的点了点头。


“你想做吗?”tony脱口而出,但是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你说什么?”Steve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当链接增强到一定程度,我们可以感知到对方,也就是说,连触觉,我们都可以相互感知。”说着,tony脱下了自己的浴袍,用手缓缓的触摸着自己的大腿内侧。“感受到了吗?”


是的,Steve感受到了一双手正在游走于他的腿间。


“我想感知你Steve”


Steve仿佛受到了蛊惑,伸出手抚上了自己的下 shen


tony小小的惊呼起来。


他们相互看着对方,仔细的感知着对方的双手,高潮仿佛要把tony卷走,迷糊中他似乎听到一句呢喃:“等我”


等tony回过神来,他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链接就这么断了。


11

tony愣了一下,赶忙穿浴袍,向自己的实验室飞奔而去。


“贾维斯,快帮我查一查美国队长的死因。”


“美国队长是与红骷髅打斗之后,为了不伤及无辜的群众,选择驾驶飞机沉入海底,目前无法的得知他是溺水而亡还是温度过低而亡”


“好,那就是说,我只要阻止他不上飞机不就行了吗,或者帮他规划一条降落的轨道!快想办法帮我联系上Steve!”tony兴奋得几乎要跳起来。


但是回应他的只有沉默。


“贾维斯,说话啊!”


“抱歉sir,我不能这么做”


“你什么意思?”


“一个是我做不到,另一个是,您不要想改变历史,这是很可怕的事情,万一因为您的改变,您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怎么办?”


tony思考了一会儿,有些哽咽的说:“那我也不后悔,这个世界比起我来说,更需要美国队长。”


“那即使是您成功了,美国队长关于您的记忆,也会消失,这个值得吗?”


“值得!”tony从未如此坚定。


“我可以为您试一试”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流逝着。


“很抱歉sir,你要一直活着了,我找不到可链接的点。”


tony跪坐在实验室,还是晚了啊。


12


tony去了美国队长的纪念馆。


看着人们都来怀念他,听着纪念馆讲解员说着:“没有人知道美国队长最后一次战役之前他在想着什么,他是那么的勇敢和果断”


tony心里补充了一句:想太多,就是和我打了一炮而已。


tony拉低了自己的帽檐飞快的离开了纪念馆


喂,tony,你知道了吗?我们找到了美国队长,他还活着!


你说什么?


tony这一辈子都没有跑的那么快过,他飞奔在神盾局的总部,他想要Steve醒过来见到的第一个人是他,病房前的tony没有任何退缩,推开门走了进去。


Steve似乎可以感知到tony的存在,他缓缓的睁开了双眼,看见了眼前的tony,他说:“等很久了吗?”


“没多久,就是有个人等了你一辈子而已。”


Steve轻笑着:“那肯定不是你”


“确实不是我。”


“但是我为了你跨越了70年”


“别臭屁了,明明是链接让你跨越了70年来见我”


“tony,我和你的上一次接触让我很不舒服,因为我感觉很不好,我甚至没有高潮!”


tony的脸立马变得通红:“你闭嘴!神盾局到处都是监控”


“什么是监控?”


“老冰棍,你要学习的也太多了!还有,之前的那一次是因为条件限制我没有发挥我的实力,下一次可不会这样了”


“好,我期待你的下一次”


tony上前抱住了Steve,闷声说着:“我以为,我再也没办法看到你活生生的脸了”


“我在这里,我没有死,而且,我来找你了”


“70年,太久了70年”


然后tony听到了Steve清晰的声音——

“对于我来说,这个时间刚刚好”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