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具体设定看前文,本部分吧唧出场


5


砰的一声,把tony拉回了现实,眼前不再是冰冷的街道,而是那个喧闹的酒吧,远处的几个女孩子玩的正嗨,把酒瓶都砸碎了。而tony还没有回过神来。他说他叫SteveRogers,他说他有一个朋友和自己姓氏一样,tony摇摇晃晃的走出了派对现场,他知道自己没有醉,他很清醒,他只是有一些难过,当他再一次回过神来,他发现自己的眼泪已经打湿了自己的脸庞。


6


Steve好久都没有见到自己的老朋友了,他觉得还满可惜的,毕竟他很想让那个男人见一见霍华德。


像往常一样,Steve坐在自己的画架面前打算作画,但是却一时想不起来应该画什么,正当自己发呆的时候,他的眼前出现了大量的甜甜圈。


嗯?甜甜圈?


没有花上1秒钟,Steve就接受了事实。


“怎么,你买甜甜圈是给自己的女朋友的吗?”


“你出现的还真是时候,你不觉得我这样的男人是全世界的珍宝吗?我要有女朋友的话那全世界女性该有多难过!”


Steve翻了个白眼说:“我还是头一次听说有人把单身说的那么清醒脱俗的”


“嘿!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翻白眼了!我可是看得到的!”tony抱怨道。


“嘿嘿嘿,要买就赶紧的,后面还有排队的人呢!”


tony有些为难,毕竟自己眼前的景象自己虽然努力可以看到,但是很模糊,于是干脆说:“我全部都买了,把甜甜圈全部装好后放到我外面的那辆车里!”


“tony,你的旁边有一把椅子”


根据Steve的提示,tony找到了椅子坐下,tony小声的说道:“天啊,周围的人肯定以为我是一个疯子!”


“对啊,我们应该避免在公共场合自言自语”


“那万一在上厕所洗澡上床的时候错乱那岂不是更惨!”


tony回到了自己的车上,打开了一盒甜甜圈,在Steve的指引下吃着一个又一个的甜甜圈。


“原来你喜欢香草味的东西”tony突然开口说道。


Steve愣住了,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我从小就在收集你的资料,但是关于你的某些喜好,我一直都收集不到,不管我用什么方法而现在我知道了!”tony嚼着口中的香草味甜甜圈含糊的说着。

“tony,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你这个傻子,因为你一直在引导我去拿香草味的啊,我想应该是你也想吃吧。”


“你喜欢我吗,为什么对我观察那么细致?”


“有谁会讨厌你吗?你可是美国队长,美国人民的精神象征。”


“我只是一个在台上表演的猴子而已,什么精神象征。”


tony想开口说什么,但是他克制住了自己,他害怕万一他说错了什么话,改变了历史那该怎么办。


“会好的兄弟”


说完这句话,两人的的链接断开了,tony看着手中空着香草味甜甜圈的盒子暗自伤神。


7


一连几天tony都因为工作泡在了工作室内,到了第三天,tony因为受不了自己身上的机油味而意识到自己以已经好久没有休息了。


tony虽然是个工作狂,但是也知道自己需要张弛有度,洗完淋浴的他,打算奖励自己泡泡澡,躺在浴缸里的tony全身放松下来,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Steve产生链接了,难道是错乱的时空恢复正常了吗,tony这样想着。


然后,tony的眼前出现了一幅画,画上画着一只马戏团的猴子,有些滑稽有些可怜。


“你又在画画吗?”显然tony已经习惯了突如其来的链接。


“你在泡澡吗?”


“嘿,你眼睛可不要乱瞄!”


Steve轻笑一声,没有在说什么。


“发生了什么,你可以和我说说,我感觉你情绪不太好”


“你知道吗,我当初参与实验是为了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如同一只马戏团的猴子一样,被人嘲笑,被人奚落”


“Steve,我没有身处你所在的那个环境里,我没有所谓的同理心,但是,我。。。。算了,我看你画画挺好看的,你画点其他的吧,这只猴子太丑了!”向来不知道怎么安慰别人的tony只能选择采取转移话题的方法,希望能奏效。


“好啊,画什么呢?”Steve的语气明显轻松了一些。


“我不知道,你画我的脚吧!”tony恶作剧般的抬起自己的脚,Steve看的一清二楚。


Steve无奈的摇了摇头,低声说:“tony,我想看看你的脸,我想画你的脸。”

他的声音是如此的低沉性感,让人无法拒绝。


“我的脸?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我不像你拥有一头美丽的金发,深邃的眼神以及蓝绿色的眸子。。。。”


Steve打断了tony的话“tony,让我看看你的脸。”


tony犹豫了一下,从浴缸里站了起来,走向了浴室的全身镜。


Steve看到了那个男人有着一头美丽的棕色头发,蜜糖似的大眼睛,还有纤长的睫毛因为紧张而颤抖着,tony明显有些自卑,他是如此的完美与可爱,美丽的脸庞下面,是匀称的身体,腹肌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线条很不错,看得出来是经常运动的人,再下面。。。“tony,你介意吧浴巾披上吗?”


tony一惊在心里骂着自己傻子,居然在自己的偶像面前浑身赤裸!他赶忙把衣服穿上。


“tony,你很完美,我喜欢你可爱的眼睛,非常,非常适合画下来。。。”Steve觉得自己的裤子有些发紧,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身体起了什么变化,他现在只能祈祷着链接断开。


8


“Steve!Steve!”远处的叫声吸引了队长的注意,链接就这么断了。


远处的士兵跑来告知他,自己的好友Bucky可能已经牺牲了。。。


“啊,贾维斯,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心脏会如此抽痛,快给我一个全身扫描!”tony感觉自己很无力,悲伤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sir,你们的链接进入到了下个阶段,共感,也就是说,你可以体会到对方的情绪,甚至是感觉”


“天啊,那他究竟是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他如此难过,为什么我什么也做不了”


或许对于此时的队长来说,最开心的就是他找到了自己的好兄弟,Bucky并没有死。


夜深,Steve去到了Bucky的帐篷里,他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自己的老朋友了,他还差一点失去他的好朋友。


Bucky打量着Steve,难以置信的说:“我感觉我快不认识你了,你什么时候长得那么高那么壮了?”


“说来话长了,倒是你还好吗?”


两人之间陷入了可怕的沉默,死里逃生的两人都不想过多的提起过去的事情。


“你最近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吗?”Bucky为了打破僵局,想要转移话题。


Steve想到了那个棕色头发的,甚至有些可爱的男子,“我最近见了一个人”


“是什么样的妞?辣吗”


Steve不知道要是Bucky知道是个男的会是怎样的反应,“那个人很可爱,很聪明。”


“你们约会了吗?”


“我们没有办法约会。”


“也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能忍受和爱人分开了”


时间让我们无法约会,Steve这样想着。


“你先休息吧,明天还有任务呢”Steve准备起身离开,走到门口的他又回头补充了一句:“很高兴你回来了。”


t b c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