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0404RDJ生日快乐#

就像之前预告的那样,根据借梗同名电影:因为种种原因,tony可以看见40年代的Steve看到的世界,同样的Steve也可以看到tony现在的世界,产生这种链接之后可以和对方对话,链接强烈的时候甚至可以产生共感,里面的科学依据都是我瞎编的。


1

  一年一度的stark expo开始了,后台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做着准备,其中也包括正在帮tony进行伤痕遮瑕的小辣椒。


“pepper这款遮瑕膏还好用吗”tony一向对自己的外貌不是很上心,但是鉴于自己马上就要上台了还是选择关心一下。


“tony你在这样下去再好的遮瑕膏都没办法遮盖,我拜托你,好好照顾自己,我没有办法照顾你一辈子”pepper轻抚着tony的脸庞,小心翼翼的用指尖触碰着伤疤。


tony把头埋进了pepper的胸口,闷哼着:“别离开我”


pepper刚想开口回答tony,编导将头探了进来说:“准备上台了”


pepper 只好改口:“去吧tony,全世界都在等着你呢!”


tony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西装,走上了舞台。


2

“美国队长,准备上台,姑娘们都准备好了!”


Steve看了看粘在盾牌上的台词,深吸了一口气,好了Steve又到了你被人当猴耍的时候了,然后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舞台。


表演的很顺利,看来自己想要做好的话是可以做好的。


“美国队长小心!!看你后面”台下的孩子们看见台上的坏人正要伤害美国队长,担心得大声叫着。


Steve看向台下刚要和小朋友互动的时候,突然眼睛被强光闪了一下,好半天才恢复了视力,整个场馆变了模样,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绚烂的现场,台下坐着的都是美丽的妙龄女子,举着一些奇怪的长枪短炮,嘴里喊着“钢铁侠!我爱你!!”


Steve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是幻觉吗?那为什么又如此的真实。


“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孩子的尖叫声把Steve拉了回来,台下一如以前一样,他看向场边的剧场经理正在扶着额看着他。


Steve振作精神,把表演完成,但脑子里都是刚才眼前看到的那一幕,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表演完毕的Steve接受着姑娘们和孩子们的鲜花和掌声,这时他的耳边响起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你是谁?”


3

“tony!!tony!!你醒醒!!”是pepper的声音。


tony缓缓睁开了眼睛问:“我怎么了?”


“你还敢问我?我还想问你呢!你是怎么了?突然就在舞台上晕倒了,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吓人!”


tony不敢相信自己发生了什么,仿佛是时空错位了,他看到了很奇怪的场景,台下的观众从美丽的妙龄少女和记者们变成了穿着上个世纪40年代的衣服的人们,然后他看到了小孩冲着自己大喊“小心小心”然后自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再次醒来就这这里了。


pepper看见tony晃神的表情叹了一口气说:“tony,你有多长时间没有休息了,我拜托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抱歉pepper,我。。。我知道你担心我,我没办法解释我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必须知道我怎么了,抱歉”tony一边说着一边下床向这自己的工作室走去。


“tony!tony!你要去哪里!”


“我必须起来工作,我必须!”pepper担心的声音被tony甩在了身后。


tony很确定自己没有出现幻觉,因为他看的真真切切,不可能是幻觉,难道是时空发生了扭曲,那么必须勘测出扭曲点在哪里以及还有哪个时间点也发生了扭曲。


“贾维斯,根据同位放射元素勘测扭曲点”


“您的意思是什么扭曲?”


“我不知道,也许是时间也许是空间,总之,帮帮我。”


“如您所愿”


似乎勘测扭曲点对于贾维斯来说比较困难,他花了很长时间,然后空中飘来了冷静的声音:“sir,似乎扭曲点就在您的身上,我在您身上即勘测到了现在的同位素,也勘测到了上个世纪40年代的同位素,且极其不稳定”


怪不得自己只有一时间看到了奇怪的景象


“我该怎么才能把我自己全部恢复成现代”


“很简单,只要40年代的那个联系消失就可以了!”


“你说了什么废话!mute”


tony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心烦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头,他不知道下一次错乱会在什么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还会看到什么景象。


4


一天的表演结束之后Steve去了布鲁克林的一家小酒馆,自从自己的好兄弟Bucky上了战场之后,自己就只能一个人喝酒了,而现在的自己丧失了喝酒的乐趣,来酒馆的唯一原因就是打发无趣的生活。


酒过三巡,Steve离开了酒馆,独自一人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本来冷清的大路,变成了喧闹的酒吧,他甚至还听到了吵闹又奇怪的音乐,两个金发女郎正在对自己大献殷勤,Steve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自己明明不回醉的,怎么会看到了奇怪的景象。


“come on!not now!”tony简直不敢相信在自己马上就可以把两个妹子拐回自己别墅的时候,时空突然又开始错乱起来。


Steve清晰的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在抱怨着。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然后Steve看到了两位金发美女悻悻离去。


这是怎么回事?


Steve简直不敢相信他发生了什么,然后自言自语道:“上帝啊,not again!”


“老兄,你知道吗,我对这事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你居然不是一个女人”tony坐在酒吧的角落,tony想既然已经发生了这种事情不如就和对方好好聊聊。


“我一定是产生幻觉了,该死的纳cui分子对我做了什么!”Steve依旧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


“老兄老兄别慌!纳粹没对你做什么,只是,我们时空发生了一些扭曲,好吧,和你说你也不明白,总之我们现在是这个样子了”


“我明白,我明白时空扭曲是什么意思,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偏偏是我们两个!”Steve想起上次他听霍华德讲过,他正在研究这个,并且表示在未来的某一天是可以实现的。


“等等等,你怎么可能会明白,一般人听到这些不应该惊慌失措吗?”显然tony在酒吧自言自语的场景吓到了周围的所有人,大家都离他远远的。


Steve轻笑了一声,“我可不是一般人,我身上经历过的事情更奇怪,况且我还有一位天才朋友”


“那太好了,我正想见识一下你的天才朋友”tony有些不服气语气中都是轻蔑,但是对方似乎没有听出来自己的不屑,语气中还带着欣喜。


“那你只能祈祷我去见我的天才朋友的时候我们之间刚好可以看见对方的世界!”

“我觉得我俩挺有缘份的,自我介绍一下,我叫tonystark,或许你没有听过我,事实上我在我的这个时间点可是非常红的!”tony有些自豪的语气引得Steve内心的一阵嘲笑,毕竟自己作为“美国队长”也是很红的。


“呃,事实上,我觉得你的名字很耳熟,因为我的天才朋友和你一个姓氏,对了我叫Steve Rogers”


tbc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