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那啥,我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正文

第二天一大早,tony顶着鸡窝头就出现在了大厦门口,看上去睡眼惺忪,我们的队长早已经穿戴整齐的等着tony了,tony上下打量着队长,金色的头发用发胶整齐的固定在头上,灰色的紧身短袖勾勒出完美的肌肉线条,脸上还挂着亲切而夺目的微笑,果真是一丝不苟的美国队长啊。


而我们的tony头发乱七八糟,身上的短袖宽了至少两个size,然而依旧挡不住小肚子。


“tony你早餐想吃什么?”队长迎上去,伸手整理了一下tony翘起的头发。


“芝士汉堡!”


“不行,现在是特殊瘦身的时间,这个高热量的不能吃,这样吧,我知道有一家的早餐做的不错,营养均衡,很适合瘦身,我们跑步去那边,吃完后,我们可以沿着中央公园散步,然后去健身房做力量训练,中午我们去布鲁克林的一家面包店吃一些全麦的碳水化合物,之后我们去超市散步,我去买一些做沙拉的材料,我回大厦给你做沙拉吃,到了晚上,时间就都是你的了,你看怎么样?”队长似乎早就做好了计划。


好吧,这计划听上去感觉怪怪的,但是tony一时想不出到底哪里奇怪了,感觉队长挺用心的,但就是这一天的安排也太满了吧。


“我们每天都这样吗?”


“不是的,我做了一份计划表”队长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份计划表,tony接过来仔细的看了起来。


每一天都被队长安排的很满“等等,为什么我们减肥需要去博物馆?”


队长淡定的说:“去博物馆就相当于散步啊,我怕你觉得单纯的散步很无聊”


tony挑了一下眉毛,心想你这老冰棍的小九九我可是很清楚的“那怎么还有看电影啊,还是恐怖片?”


“这个有助于心率训练,还有助于排汗”


“那还有游乐园?”


“tony,你知道去游乐园可以燃烧多少卡路里吗??”


这个老冰棍还真是。


队长似乎看出了tony的疑问解释道:“我这都是为了你,其实我们也可以每天都是跑步俯卧撑,但是tony,减肥贵在坚持,我设计很多活动是为了你能够坚持下来。”


看着队长的眼神,tony叹了一口气,还能怎么办,只能乖乖听话了。



“tony,你觉得《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这部电影怎么样?”餐桌上,队长平淡的问着tony。


“还不错”


“那我买票了”


“好”


好吧,餐桌上的其他复仇者明显被吓到了。


“我靠,你俩搞上了啊”鹰眼满嘴塞着披萨,眼睛瞪着,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们的黑寡妇再一次拿起了一块披萨塞到了鹰眼的嘴里说:“这都堵不住你的嘴巴吗?”


雷神把杯子往地上一摔,轰隆隆的笑着“吾友,看到你们之间如此有爱,让我觉得我的感情之路也会一片光明!”


“我们只是在商业减肥而已,你们想太多了”队长轻笑着,似乎在嘲笑队友们的单纯。


“OKOK,你说是啥就是啥!”鹰眼斜眼看着他。


“tony,你准备好了吗?”队长穿着简单的连帽卫衣,头发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用发胶固定着,看上去年轻了很多,“电影还有15分钟就开始了!”


“来了!”tony明显忘记了时间,随意拿了一件卫衣套上了。


见到队长的tony愣了一下“嘿,你干嘛和我穿一样的衣服?”


“这是鹰眼上次执行任务回来给我送的纪念卫衣,我不是故意这样穿的”这样委屈巴巴的队长活像一只大金毛。


这个死鹰眼,居然懒到连礼物都懒得挑款式。


“那我去换衣服了!”tony刚准备转身去换衣服就被队长拉住了,“快走吧,电影快开始了,乖!”


tony极不情愿的被队长拉了出门。


老实说,这电影很不错,而且Steve为了照顾他们的身份,还专门找了一个隐蔽的方位,整场电影下来并没有人打扰他们。


好吧,这也算圆满完成任务了,回到房间的tony打算玩会手机然后睡觉了。


呃呃,为啥stony上了推特热搜??


点进去看见内容的tony简直不知道粉丝的脑袋是开了多大的洞。


“tonySteve穿情侣装约会!有图有真相!哪里是情侣装??这个死肥啾

天天天,我看见他们进电影院了,谁知道他们看什么电影吗?

各位盾铁女孩炸起来吧,他们看的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我和他两一个场次的,他们坐在角落里!!

娘啊,柜门堵不住了!!

你看他们走在一起的图片,眼神不会骗人的!!你看看队长的眼神!!


还有数不清的同人图片,尺度有大有小,最不能忍的是居然有粉丝脑补他们坐在角落里是为了做。。。。


天啊,看不下去了。


各位小姐妹们,队长点赞了!!实锤啊!!


点赞??点了什么?


顺着粉丝的推特,不出1分钟tony就明白了,原来队长点赞的内容是有粉丝夸奖自己穿连帽卫衣可爱的推特。


商业cp而已

女孩们真好骗

送一首歌给盾铁女孩《真相是假》

大家都别傻了,这样炒cp,受益最大的是谁啊?是tonystark,和全美道德标杆/第一位复仇者/国民英雄约会,难道就可以洗白他是花花公子和杀人狂魔的过去吗??不可能。请他远离我们队长,别拉着他炒作了,队长就是一个老干部,心里可没那么多小九九!

心疼队长被利用了!


好吧,我就是你们眼中的那种人

别忘了tony在成为死有钱人之前就已经是叛逆家了


t b c

评论(2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