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我真的不适合写长篇,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各位看这里,看这里!”活动现场的闪关灯伴随着叫喊声让队长有些不适应,虽然他之前还为了卖国债而登台表演过,但是那个时候可没有网络,你可不需要担心自己的一个小失误成为第二天报纸的头条,毕竟那个时候的报纸头条都被霍华德占了。


反观隔壁的钢铁侠,好吧,是隔壁的隔壁的钢铁侠十分享受闪关灯的洗礼,他果真是为了“曝光”而存在的。


接受的过程十分顺利,到了记者提问环节可就不那么轻松了,现在的记者为了搞事情,可什么尖锐的问题都敢问。


“好了接下来是记者提问环节”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只见记者们的手像初生的幼芽一样拼命向上窜着。


好了,Steve你要沉着,只要不选到八卦娱乐版的记者就好了,话说,这么严肃的场合为什么要请八卦记者来呢?不过队长往身边一瞥,发现钢铁侠正在冲着台下的美女记者抛媚眼,好吧,他算是明白为什么了。


Steve快速的略过了台下的记者,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西服,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男士,很好,这一看就像BBC CCTV CNN的记者。


队长微笑着伸手指向了这位记者。


这位记者有些意外,没想到队长会首先叫他,于是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西装说:“你好,我是《每日娱乐》,我的提问是:队长您和钢铁侠的关系真的和网络上所说的一样,存在暧昧关系吗?”


听完问题的队长脸上的笑容僵住了,“呃,这个,我不太明白,呃。。。。。”声音惊慌到甚至有些发抖,在队长“嗯嗯啊啊”了半晌之后。


“请你定义一下暧昧,好了,下一位!”tony的声音从隔壁传来,替队长解了围。


队长再一次淹没在了闪关灯之中,以至于他根本看不清tony此时的表情,tony,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接下的的提问,队长没有回答任何一个,平时多话的tony似乎也没有什么回答问题的兴致,好在他们成员很多,你一言我一语的把问题都回答完了。


“好了,最后是拍照环节,请复仇者们排成一列,给记者拍照”


复仇者们陆续站了起来,按照座位的排序站成了一列,不过似乎有记者不满意这个站位。


“嘿!就不能让队长和钢铁侠一起站中间吗”

听见这句话的索尔立马从两人的中间退了出来,站到了另外一边去。


而tony似乎有些抗拒,依旧离队长远远的,队长见状小声的对tony说到:“tony,就是一个照片而已,乖,快过来!”


也许是逆光的原因,也许是闪关灯太过刺眼,队长依旧看不清tony的表情,只听见他小声的说了一句:“不要”


队长伸手拉住了tony的胳膊,把他向自己拉进,终于他看到了tony有些惊慌还带着微红的脸颊,“卡擦”快门声响起,画面定格。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