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自己真的是越来越懒了


“各位粉丝大家好,我是SteveRogers,不管你是什么属性的粉丝我都希望你们能好好相处,tony是我很重要的战友“ 编辑好这条推特的队长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点击了发送。


这边的tony看到了特别提醒,无语到了极致,这是什么东西,这个推特只会引起粉丝之间更大的冲突,根本不会平复粉丝心情,话说回来,队长为什么会发这个??


“Friday,定位队长的位置”


“boss,队长在中央公园东部第三张长椅上”


话不多说的钢铁侠穿上战衣就想中央公园飞去,寻找队长一点都不难,tony总是可以在一群人之中一眼就看到队长,谁让这个家伙长得那么显眼!


tony走出战衣,迅速坐到了队长身边,一气呵成“你干嘛突然发这些奇怪的东西?你不是应该发国家大事吗?现在还管粉丝争吵了?”


Steve笑盈盈地看着他“我只是想让粉丝停止争吵而已,就发了推特”


tony扶额,经历了那么多事情的自己深知网络的可怕,当初自己还在做军火的时候,网上铺天盖地的骂自己是“杀手”“恶魔”“为了钱出卖自己的灵魂”,后来自己成为了钢铁侠网民依旧不愿意,说他“自私”。


这一次tony之所以反应如此大,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就是一个网络话题的引爆点,估计现在网上已经吵开了。


想到之前的那些网络攻击,tony打了一个寒颤“给我看看评论”


Steve想了想之前的评论,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让tony看只会徒增烦恼“没什么,不看也罢”


tony眯着眼睛,紧盯着Steve“你知道的,如果我想知道,我一定会知道的”


“真的没有什么,不过大部分的评论我都看不懂,什么唯粉,cp粉。。。。”


“等等,你说什么??cp粉?”


想到有人居然站了自己和tony的cp,队长的脸不可抑制的红了起来,心里有的暗爽,因为自己居然觉得自己和tony还是很般配的“就是我和你的。。。。cp,tony你也不要觉得奇怪,现在的人思想都很开放的,你就当娱乐大家了,网友们似乎乐在其中啊。。。。”


“不不不队长,你知道你的cp有多少个吗?我绝对不要因为你被网友骂!我平时被骂的还少吗?”tony似乎想到了什么,无奈而又绝望“队长,今天我们有个活动,接受城市之匙,你最好不要站在我的旁边。”


“那以后的活动。。。。”此时的队长就像一只失去了骨头的大金毛。


“凡是有摄像机的,你都别站在我的旁边,记住了啊!我现在有点困,先回大厦睡美容觉了!”说着,tony打着呵欠,挠着肚子向自己的战衣走去。


“等等,你是说你现在还没睡??你可是超过24小时没有合眼了!”


Tony 转过身有些不耐烦地回答:“不然你们的装备从何而来?而且队长你的那个制服我还要想办法让他更轻薄,防御力更高,这样你才不会受伤!”


是为了我,才没睡的吗,想到这里,有些气愤的队长渐渐平复了下来“那,早安tony”


这个老冰棍今天就这么放过我了?“那,今天下午的活动现场见”老实说,没有被骂的钢铁侠此刻有些心虚了。


目送着tony离开的队长再一次打算仔仔细细的看看评论。


评论1 这是stony党的胜利,完全打脸了隔壁(隔壁是啥?)

评论2 今天有活动,stony绝对会铜矿,吃糖吃糖(为啥我们同框,你们要吃糖,联系是?)

评论3 就是钢铁侠的粉丝老是来找我们队粉撕逼,所以队长才发这个的吧,我们队长好惨居然有这种队友#请钢铁侠粉丝道歉(不是这样的啊!)

评论4 某些粉丝麻烦消停一点,圈地自萌好嘛(什么??)


天啊,果真和tony说的一样,评论区就像战场一样,今天下午的活动应该怎么办呢?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