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正文之前的碎碎念:这都能撕逼??厉害了,最近更新越来越少了,就是因为我上班很忙,之前连续上班13天,整个人都虚脱了。。。。


正文:

“Clint,唯粉、毒唯和cp粉为什么会相互吵架”坐在餐桌前的Steve一边鼓捣着手中的stark phone一边平静地吐出了这样的句子。


老天爷,鹰眼刚刚才把小甜饼和牛奶混着装进了自己的嘴巴里,我们的鹰眼侠捂住自己的胸口,第一个想法是:我的小甜饼保住了。


饭桌上的各位都陷入了沉默,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们的好队长显然没有读懂空气,追问道:“嗯??Clint??噎住了吗,Natasha帮他拍一拍。”


Clint将口中残留的甜饼咽完后,看了看他的队友们,显然没有一个人想来救他,甚至猎鹰和冬兵露出了看戏的表情。


“那啥,你一天都在网上看些啥啊!”


“是这样的吧唧说我和这个时代脱节了,已经无法和年轻的成员们交流,推荐我注册一个推特,学学网络语言,好和年轻人交流。”Steve一本正经地回答着,手中的手机还是没有放下。


Clint白眼一翻:“你们两个老冰棍简直半斤八两。”


吧唧一听这话放下了手中的牛奶,拿起手机打开了自己的推特主页:“谁说的,你知道我粉丝多少吗?100多了!”鹰眼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你知道我粉丝有多少吗??哼!


“Clint,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Steve认真地看着Clint,仿佛他接下来要讲的是一道难度五颗星的数学题。


“cap,你要先告诉我,你怎么会知道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你都在看什么啊”


“是这样的,昨天注册了之后,我就搜索了自己的名字,发现大家都在对骂,不同属性的粉丝,就是这三种,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会吵架,他们不是都喜欢我吗?”Steve一脸正直,好吧他是真不知道。


 

一旁沉默了半天的Natasha忍不住了:“有粉丝的地方就有撕逼,你多看看就知道了,毕竟大家撕的点都不一样。”


吧唧迎合的点着头:“没错,不同的cp粉之间也会撕呢,特别可怕。”


猎鹰默默将冬兵的手机抽走了“我们别上网乱搜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行吗。”


鹰眼拿起一块小甜饼塞进嘴里,起身拉着Natasha说:“我和nat先走了,出任务,cap你慢慢参悟吧”

 

多看看就知道了吗??好吧。没有任务的队长捧着手机坐在公园里,确实像一个老大爷。

 

@Steve一生推

对家不要再带你爸爸出场了,抱走我家甜心

 

这一条真是有点莫名其妙,对家?甜心?我只是对人友好而已,抱?抱得动吗?难说对方是男的,不管了,看下一条。

 

@Captain American首站

Cap今日上班预览图

图图图图图图

 

这个什么时候拍的?未免太清晰了!以后出门要注意了

 

@stony是最美好的单词

今天Steve和Tony铜矿了!!我是谁,我在哪??今天stony党过年!!#Tonystark #SteveRogers

 

Cap看着这一条twi有了兴趣,stony是他和Tony名字的组合吗?有意思。

这一条评论还挺多。Cap笑着点开了评论。

 

评论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盾铁过年了!!

评论2 配一脸!!Stony is rio !!(rio是什么??)

评论3 呵呵,商业cp而已。

评论4 我靠,cp粉圈地自萌好吗?打我家的tag是什么意思??(tag又是什么东西)

评论5 楼上批皮对家cp粉,真以为自己是唯粉啊,早就被挂过好几次了!(挂又是什么??)

 

Cap看得脑仁疼,默默放下了手机,好吧,总的来说,这个情况算是摸清楚了,有的人喜欢看自己和Tony在一起,有的人不喜欢。

 

好吧,看来自己应该表表态了。

 

tbc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