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snow man绝赞上头中
  1. 私信
  2. 归档

这里的醉,指的是麻醉啦~所以这又是一个傻白甜,铁罐受伤之后做手术,麻醉还未失效,对着队长开始胡言乱语羞耻play的故事。


各位这是真的哦,麻醉的药效还没过去的话是会胡言乱语的哦2333333

想想就好羞耻

梗来源见下图

正文:

美国队长带领着复联成员,气势汹汹的向着医疗室走去,好吧,其实是只有队长气势汹汹,要问为什么,这要去问那个从来都不知道听话的钢铁侠了,明明自己说过不要去冒险,然而我们的钢铁侠依旧决定再一次牺牲自己,去和一个格斗技能满点的反派肉搏,结果显而易见,成员们再一次现场观看了“手剥小龙虾”,不仅如此,腹部还被周围飞起来的利物击中,再不快点动手术,可能会没命。


队长虽然生气,但是理智依旧站了上风,最快的办法就是让班纳带着托尼回到大厦,立马进行手术,这显然是赶鸭子上架的行为,即使是班纳博士,做手术什么的还是很困难的,不过看队长的眼神与语气,班纳博士不从都不行。


队伍少了两个成员,这一场仗打得尤其艰难,不过我们的队长在这一场战役中表现异常优秀,看来愤怒真的可以提高人的战斗力。


战斗一结束,队长带领着成员们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大厦的医疗室门口,正好,做完手术的班纳博士推着全麻的托尼出了医疗室。


带着战损的队长,身上还残留着硝烟的味道,脸上的血迹和泥土混在了一起,看上去十分疲惫,不过此时的队长可管不了自己身上的小伤,急切地问道:“Tony怎么样了,依旧昏迷不醒吗?”


班纳取下了自己的眼镜按了按自己的眉头,经过长时间的手术,班纳博士显然也很疲惫:“队长请放心,我虽然不是医学博士,但是在Friday的帮助下,手术很顺利,Tony的麻药一失效,就会醒过来了”


松了一口气的队长,心情也愉快了不少:“博士,那你先去休息吧,接下来交给我吧。”


博士点了点头,和队长交代了几句就回房间休息去了。


而其他成员,听到了接下来就交给他了这种话,纷纷散去,毕竟这一场战役太过艰苦了。


队长将托尼推回了房间,趁着托尼还没清醒,赶紧就近在托尼的房间洗个澡。


好吧,洗完澡的队长其实有点后悔在这里洗澡了,因为他根本没有可以换的衣服,没办法,他只好下半身裹着浴巾走出了浴室。


刚走出浴室的队长便看见了Tony睁着他水灵的大眼睛看着自己,这着实吓了他一跳。


不过更多的是欣喜:“Tony你醒了??”


Tony眨巴着眼睛问道:“你是我昨晚的炮友吗?你长得真好看”说完还呵呵呵呵笑了。


队长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是什么情况伤到脑子了吗??


“Friday,这是什么情况?”cap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了,看见自己的队友变成这样还是有些头皮发麻。


“cap,请别担心,boss体内还有麻醉残余,也就是说药效还没有过,等过了就回复正常了。”


Tony看着天花板愣愣地说道:“唉?Jav,你的声音怎么了。”


“boss,我是Friday”


“Friday你把我的Jav弄到哪里去了??”Tony抬着手指着天花板,有想和自己的ai大吵一架的趋势。


Cap此时只能扶额:“算了Friday,你就依他吧。”


“bo......sir,我是你的Jav,我只是感冒了。”


Tony听了之后满意的点了点头,转头看向cap,打量了好半天说:“宝贝,你过来,我想抱抱你”


“Tony,你知道我是谁吗??”明明以前的Tony就是一只斗犬,现在怎么成了小猫了。


“过来,过来,我要抱抱你”好吧,Tony仿佛根本没有听见队长在说什么,“你不过来吗?啊,果然美人都是傲娇的,那么我过来找你吧”说着,Tony傻笑着,开始掀被子打算站起来了。

队长吓得不轻,赶紧跑过去按住他,万一伤口崩开了怎么办。


Tony赶忙死死抱住了队长,还伸手捏捏了他的屁股。


Tony平时也不锻炼,现在力气怎么那么大?!“Tony,你放手我不走好吗,我就在旁边看你。”


Tony的脸埋在了cap的胸间闷闷的点了点头,放开了队长。


松了一口气的cap显然低估了麻醉的力量,放开了cap的Tony开始死死的盯着cap的脸看,这种头皮发麻的感觉又来了。


“美人啊,之前远远的,根本看不清你的脸,现在近距离看,发现你长得好像我喜欢的人啊!”cap拿自己胸前的国旗发誓!Tony的眼睛闪闪发光,仿佛是饿了很久的老鼠看到了一块奶酪!


队长只能呵呵呵尴尬的笑着。Tony抬起自己的手想摸摸队长的脸,队长生怕他大动作让伤口疼痛,于是他赶忙迎了上去,把自己的脸贴到Tony的手上。


Tony轻轻地摩挲着cap的脸,摩挲了一会儿,居然开始失声大哭起来:“哇,你长得真的好像他,可是他根本不会爱我!!你来爱我好不好。”


Cap现在是一头雾水,Tony他该不会喜欢Thor吧??和他一样,金发碧眼。


看着在麻醉作用下变成了巨婴的队友,除了顺着他没有其他办法。


于是cap一边摸着Tony柔软的头发一边说:“好好好,我爱你”


“太好了,你要爱我哦,一直爱我哦,不准再抛弃我了,也不准再打我了。。。。”


“好好好,我爱你,我会好好爱你的”


“你长得好好看啊,眼睛蓝蓝的,不对,其中还带点绿色。。。”Tony痴痴地看着队长,仿佛眼前的这个人是他的最爱。


Cap被他看得脸烧得厉害,被自己喜欢的人盯着,是个人都会害羞吧。


“为什么我的肚子好疼啊。。。”看来麻醉马上就要失效了。


“Tony,乖,睡一觉吧,睡一觉起来就不痛了。”


Tony听到这话有些着急“不要,万一我一觉醒过来你不见了怎么办??”


“我发誓,绝对不走,你牵着我的手睡怎么样??”cap温柔地劝道。


Tony歪了歪头,想了想说:“好,那我想喝牛奶”


眼前的这个队友仿佛换了个人格,牛奶?牛奶!


“好好好,我这就去给你拿,你乖乖躺好。”


Tony听话地给自己拉了拉被子,点了点头。


Cap把牛奶拿来,给Tony喝下,本以为好队友马上就会睡着,谁知道Tony拉住队长的手说:“我想听睡前故事。”


队长看着Tony期待的眼神,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好吧,你说,你想听什么故事?”


“美国队长的故事”


“啊?你说说,你为什么想听美国队长的故事啊?”


Tony眼中闪烁的光有些暗淡了,他埋头想了一下说:“因为你是美人所以我才和你说哦,这是个秘密,你要为我保密。”


“好,拉钩”


Tony伸出了自己的手指勾住了队长的,Tony的手指上有长期做实验导致的老茧,勾得队长的内心痒痒的。看着这样的Tony,cap默默的想着,如果他一直这样听话就好了,不对,这样就不是他的Tony了。


“因为我喜欢他啊”


听到这个话,队长没有很惊讶,毕竟自己也算是国民偶像了。


“那你想成为美国队长一样的英雄吗?”队长好笑地看着他


“我为什么要成为他?”Tony一脸的不解“我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我”


“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美国队长喜欢他的每一个支持者”


“不是的,不是的,我爱他,我希望他只爱我一个人。。。。。”Tony显然是有些困了,声音也越来越微弱。


这是。。。。Tony也喜欢自己??原来Tony也在暗恋自己!?


Cap伸手抚摸着Tony的脸颊,头发,然后紧紧的握住了对方的手,趴在床边沉沉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

靠!!腹部也太TM疼了,下次自己再也不作死了。清醒的Tony这样想着。嗯??怎么自己的床边有个巨物卧着??


“嘿,老冰棍,醒醒。”Tony不客气地用手推搡着队长的脑袋。


Cap睡眼惺忪的抬起头看着Tony,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心情不自觉地变得很好。


“嘿,你干嘛啊,衣服也不穿,一大早在我房间发什么情呢!”


“Tony,你昨天。。。。”


Tony一听这个开头,得了,免不了又是一顿说教,赶忙抬手阻止他开口:“我昨天是为了保护我们团队,虽然有危险,但是我不是好好的吗??你一大早衣服也不穿就是为了来说教我啊,好了别说了,我还是病人!不听不听!”说着伸手把自己双耳牢牢地堵住了。


Cap看他这个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伸手将他的手拿了下来。


轻轻在他耳边说:“我也爱你,Tony”


哈??空气就这么愣了3秒。Cap起身离开了Tony的房间,这种时候,让他自己好好消化吧。

 

僵住的Tony看着天花板问道:“Friday,昨天,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队长突然。。。。”


“boss,你要看录像吗??”


“哈??什么录像??”


end

评论(9)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